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最近知道了一位初中同学去了澳大利亚读研,西奥大学,不错的大学。心里不免羡慕,又有些许感慨。。。。澳大利亚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记得大一大二的时候也想过考雅思申请读研的,但是因为自己和外界的因素没能去认真的筹备。但是啊,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人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那些在心里千转百回的念头,那些人已经亲身经历着了啊!他说,那边有很多鸽子,乌鸦很大,小动物都不怕人,说物价很贵,可乐都要3.5澳元,说风景很美,说还好有同学陪。。。。。。听着真让人羡慕啊😊这个人不是我在微博,贴吧里看到的别人,这是我身边的朋友啊!这世界有多残忍,又多么充满希望啊😊他发给我一些照片,看着就好美,就好有希望和动力啊😄
突然发现我和他的差距从初中就开始了,初中他是学霸,我是中等的普通学生,他去了最好的高中,我在一个较差的高中,大学他是一本,我是二本,研究生,他出国,我还未知。。。。渐渐发现,认真读书是真的有用,那些你没有付出的努力总是要补回来的,不是现在就是未来的某个时候。这么一看,现在要努力考研了啊😄没有退路啊,要是考不上,自己是真的什么都不会啊😁
还有,这张就是他发给我的图片,还有好几张呢😄,最近要是发表东西就都用他的图,以示信仰😏
最后,《中华遗产》收到了,还没开始看,决定,最近,要是每天的任务完成了,就看书吧,不要再看剧了,这样比较容易收心回来学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