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心境

今天,在火车上,去学校。在车上遇到一个女孩子,是老乡呢,她问我在哪读,高中在哪所学校。然后她惊讶地对我说,实验中学的也能考上这个大学????我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原来在其他人眼里,我的母校竟是这样的形象。我想说,我的母校不止我考了个不差的学校,还考过,中央政法大学,还有去香港大学留学的呢😊听到她这样说,也有些明白了,以前有个人为什么不来我的学校找我,问他为什么,也从不告诉我。不过,在写了这些文字后,又发现别人怎么看,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在我不还是看到了那些自认为在一个好学校的人的惊讶表情。现在,在想,我的大学不够好,不一定考研考不了个好大学啊!加油,自己,就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