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喝口水不会要命,但惊慌会。

我们抵达墨西哥海岸时,我根本不敢放开船,我的力气已经用尽,虚弱无比,水才两尺深,即将得到解救,而我却怕会被淹死。

他来到丛林边缘,停了下来,我认定他会回头看我,耳朵往后垂,发出咆哮,他应该会以某种形式结束我们的关系。但他只是盯着丛林看,然后,理查德·帕克,我凶猛的同伴,让我活下来的恐怖家伙,从此在我的生命里消失了。

我哭是因为理查德·帕克那么轻易的离开了我,我的心都碎了。

我猜人生到头来就是不断放下,但永远最令人痛心的是来不及好好的告别。

你会永远与我同在。愿上帝与你同在。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