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当幸福来敲门》

克里斯,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面试,你会怎么想?如果最后我还雇佣了这个人,你会怎么想?
那他穿的裤子一定十分考究。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因为有些事情第一次做兴趣盎然,之后再重复就索然无味了。
就像做公车一样?
对,就像坐公车。

ps:这部电影很励志,好多次都想哭,还好结局很好,总是值得开心的。为什么把他奔跑的图片放在第一个呢?因为啊,每次他努力奔跑的时候我都觉得真的是用尽全力在奔跑啊!被车撞了,毫不在意,却因为掉了一只鞋而大声斥责恼火,所有的不如意在他这大抵都是因为没钱。。。。有足够生活的钱的话,他老婆就不会离开,儿子就不会去一个每天看电视的幼儿园而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在他想努力学习新技能提高自我去实习的时候可以不用带着儿子没有固定的避风港。但是啊,那些他受过的苦,在黑夜里流过的泪都没有阻碍他,让他放弃追求去选择一个稳定的工作,而是变成了养料滋养着他。生存不易,,但生活在继续。每一天都要过好,每一天都要有希望。在车站里假装测试仪是时光机,有钱时给儿子买的小零食,陪他打篮球,和他住旅馆,一起去海边,总是给让人失望的处境带来一点点希望,就算是遍地荆棘也要步步生莲!
希望我也可以永远努力又永远享受生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