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早上起来,想到一些事心情不好,好久没有吃冒菜,所以想中午点外卖吃冒菜,因为朋友们都不去,所以就没吃到冒菜,那就退而求其次,吃麻辣香锅吧,麻辣香锅也没有吃到,就点了花溪牛肉粉,加了很多辣椒,边吃边流泪,还不想让朋友看到,吃完辣,心里还是不开心,甚至连一开始的冒菜也拯救不了坏心情,他们不知道那一刻冒菜对我的意义,自己竟然也就这样妥协!我不再是那个想去哪里自己去,想干什么自己就去做的我了,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的我在怕什么。。。。

心里没有一个人的时候,生活中的一点点暖意都可以让我感到幸福,我可以开心的和朋友谈笑风生,不惧风雨和时光。心里有了一个人之后,我只剩下无数的得不到验证的猜测,担心你的想法,担心你不喜欢我了,我甚至对其他的事提不起兴趣,感受不到别人的贴心,只关心你的回应。

你看,感情给了我软肋,让我情绪不定,内心风云变换,无力招架,却没有赋予我盔甲,护我安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