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深是小深

爱电影,爱读书,爱生活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用你的名字呼唤我,我会用我的呼唤你

Oliver,我记得我们的一切

E:"我想你"
O:"我也想你…非常"

Oliver and Elio,
E:"但愿你知道我对重要的事有多么的无知"
O:"什么是重要的事?"
   “你知道是什么”
   “为什么告诉我这个?”
   “因为我认为你应该知道”
   “因为你认为我应该知道?”
   “因为我想你知道…因为我想你知道…因为我想你知道…因为我想你知道…因为除了你之外我没有人可说”
    “你在说的和我在想的是同一件事吗?”
      点头……

Elio and his father,沙发上,
E:"我觉得他比我更好,我觉得他比我更好。"
F:"我敢说他也会这么评价你。他也会这么评价你,所以你们如鱼得水。在你最想不到的时候,命运会以最狡猾的方式找到我们的软肋,但你要记住,我在这儿。现在也许你希望自己不去感觉,也许你希望从不感觉这些,也许你是不想跟我说这件事,但是去感觉这些明显的感觉吧。你有过一段美妙的友谊,也许比友谊更多,这让我羡慕。站在我的角度,多数父母会希望整件事淡去,祈祷他们的孩子重新振作,但我不是那样的家长。为了让我们更快愈合,我们从自己身上剥去了太多东西,以至于不到30岁就一无所有。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能给予对方的就越少,但为了让自己没有感觉而不去感觉,这是多么浪费!
   怎么过这一生是你的事情,只要记住,我们的心和身体只被给予这一次。而在你知道前,你的心会疲惫,而你的身体总有一天没人会愿意多看一眼,更不要说贴近他。现在,你可能感觉到难过、痛苦,别让他消失。更别说那些有过的快乐。"

ps:主题曲很好听,画面很美,父亲的话让人深思,两人的相处甚是美好,值得一看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